9/14請從嘉義來的鴿友 抓最後6羽北海600km馬拉松選手鴿 回去教鴿車..

於9/15早上施放 如一切順利歸返 將全力投入北訓路程..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好久沒上來看看 前些日子太忙了 當然期間都有再作育鴿子給朋友支援 北海夏季戰到第二關全廚畢業(第一關剩3羽)

原本要第一次參加台東支會的春季賽 但因為種鴿下蛋超過預定時間所以拆對放棄.9/20再配南海春季 希望這批能有更好的成績.... 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hotoGrid_1403656180588  

四羽小不點即將參與中部地區冬季賽事1、紅幼鴿父鴿為紅西翁×詹森  母鴿為許姓強號鴿系。2、黑斑父鴿為金庫 母鴿為戈登。3、灰白羽及灰是同孵父鴿為光明仔母鴿為凡布利好安娜。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hotoGrid_1400658771158.jpg  

這羽進舍近一年之久前些日子將其抽了四隻試種鴿,第一孵兩羽尚在第二孵一羽老鷹吃掉,另一隻受傷中。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May 18 Sun 2014 20:18
  • 置頂 閒聊

小弟又上來了 利用這幾天都上晚班的時間上來寫一下廢文(呵呵).

這幾天舍李來了很多夏季鴿有些有電話有些沒有 有電話的當然是直接打去主人那.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May 12 Mon 2014 23:09
  • 置頂 計畫

PhotoGrid_1399898472478.jpg  

最近工作太忙沒時間上來看看,小弟最近也在訓練10月份的馬拉松900km鴿,也在想既然小弟鴿舍位於台東放馬拉松來試種不論是距離、路徑、天氣、地形都有一定的挑戰性、也在計畫明年是否開始讓其他鴿友寄翔,以試種為主要目的,接下來會計畫寄翔隻數及收費……如前輩們有好點子也可提出來……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8858.jpg  

就是這羽冠軍鴿~雖不是正比賽但也讓我在賽鴿領域上有小小的成就感.本來要求徐老師 將7048改成(咖努努)為什麼要改?在我剛養鴿時這是第一批共有5隻每隻我都有取名字也都是原住民名.而這羽就是我母親的名 和她一樣堅忍不拔.不屈不擾 (上一篇有提到過為何讓小弟非常感動...)小弟不是強豪更不是名人養的鴿群也不是大銘鴿 我想只有用對飼養方式及訓練都能有希望.....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9ff41ddd76d4daa645d0081de9e37f3d  

記得去年剛起手養鴿 認識許多鴿友前輩先進 當小弟有問題詢問時有的前輩會細心指導友的清描淡寫帶過.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40315_073049.jpg  

4月6號帶著25羽馬拉松鴿開始外訓了!第一趟台東至太麻里距離約30公里分兩批放飛,可能天氣好第一批打轉了約5分鐘出去了!第二批也差不多!由於今年飼養模式比照比賽方式,在以往放飛之後我比牠們還早到鴿舍,這次確比我早,(開車約25分鐘路程)有點小小高興!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 PhotoGrid_1396868648806.jpg  f2e1d6f815fbc4d0044dfb0cd85a8d96  

勇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